老白不秃头

cp杂食

bucky有多好只有steve知道


看b站 突然有感而发
多不容易啊 盾冬真是对患难与共的cp


醒来后 重逢前 steve视角


   “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,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。”

     bucky曾是我唯一的朋友,在我虚弱可怜的前半生里他是我的太阳,他是那么美好,英俊幽默,所有人都喜欢他。他从不会冷落我,事实上,他花了很多时间跟我在一起,维护我帮助我。他让我不再妄自菲薄,他给了我所有的乐观和勇气,他把挂彩的我从泥地上拉起来,那时我以为我会永远仰望他。
     后来,我的人生被几瓶血清彻底扭转,我拥有了高大健壮的体魄,许多仰慕者,我甚至成功救出了bucky,没有什么比这更让我感激那些血清了。一夜之间,我成了英雄,我是captain america。如我所愿,我得以与咆哮突击队的战友一起为国家效力,bucky是我最好的狙击手,他一点没有变,他永远都在保护我,唯一变的是,我终于也可以保护他了。那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日子,即便那时还是战火连天,但我和bucky在一起,我们几乎成功地完成了每一次突击,赢得了每一次战役。可事事不遂人愿,我最终失去了他。
     那一幕至今还不断在我脑海中浮现,我没能抓住的左手,他惊惶的双眼,每一帧都刺痛我的心。我恨透了我自己,我无法喝醉,上天惩罚我永远清醒,身体每个细胞都在告诉我,我需要他,大脑却清醒地提醒自己谁也无法把他还给我了。我开始自虐般地回忆在布鲁克林时与bucky在一起的日子,像旧电影一遍又一遍回放,peggy说我不能陷在回忆里,要背负着这份痛苦走下去,可我宁愿沉睡不起。
     bucky有多好,你们永远不会知道。就算我一无所有,他在我身边,后来我功成名就,他也不曾离开。他跟我说,till the end of the line,是他的承诺,是我们的约定。我爱了他这么多年,融入我的生命,我只有继续爱下去。

    醒来以后,一切都恍如隔世,时光让我们变得面目全非,可我依旧怀念他。窗外的布鲁克林已经旧影不再,看来我只好带着痛苦继续前行了。

    回忆是带刺的玫瑰,我双手鲜血将它紧握,献给我的爱人,James Buchanan Barnes.

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老白不秃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